安康市中心血站领导慰问高温中的采供血一线职工

时间:2017-11-0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胡崇爱

       渐入盛夏,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节节攀升的气温让所有人都体会到了骄阳的“威力”。
       近一段时间,安康持续高温,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考验,为确保全市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克服室外近四十度的高温,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们常常加班加点,主动延长采血服务时间。她们冒高温、战酷暑、超负荷和高强度的忘我工作,时刻牵挂着站领导的心。
       7月12日下午,血站副站长詹胜萍,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驱车前往中心广场献血点、献血屋,邮政广场献血点,清水广场献血点,慰问顶着烈日、高温酷暑仍然奋斗在采血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药品和饮料。
  在慰问活动中,领导们向顶住烈日高温、坚守在采血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嘱咐他们在高温酷暑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出车时间,避开中午时段的强阳光高温天气,在工作中要不忘安全生产,确保采血工作的安全和质量。
  詹副站长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热、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为采供血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她还为正在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送上了饮料,并表示感谢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