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通:咱咸阳的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好

时间:2019-02-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春节来临,爱心涌动。为让临床输血患者早日康复出院,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很多志愿无偿献血者冒着严寒赶到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令人感动。杨通就是在春节前献血奉献爱心的。
      “我就当一名无偿献血宣传员吧。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挽救更多需要输血救治的人。”正在献血的杨通说。
       这是杨通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了。无论走多远,杨通都要回到咸阳参加无偿献血。杨通说,咱咸阳的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好,不仅父母配偶子女都能享受血费报销,就连见义勇为的英雄和五保户都能享受到免费用血的待遇,真的是太好了,让爱心奉献的人有一种尊严感和成就感。
       杨通的老家在乾县杨村镇,从学校毕业后,成为一名工程资料员,随着工程建设到过全国很多地方,他是一位很有爱心的人,每到一处总是关注着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如今,杨通在宝鸡市岐山某工程处工作,已经三次回咸阳参加无偿献血了。
       父母和妻子女儿都在古都咸阳居住生活,了解了古都咸阳的无偿献血优惠政策,杨通就打算以后每次回咸阳探望父母时参加无偿献血。在健康的时候参加无偿献血,就是对父母妻女的健康关怀呵护,也是对社会的一种爱心奉献。
        无偿献血在古都咸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献血意识已经今非昔比了,尤其在节假日,爱心人士争相献血做贡献。杨通说:“我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也会将咱咸阳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告诉更多人,让大家在享受无偿献血优惠政策中激发奉献热情,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