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时间:2019-02-1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陈映彤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和支部副书记黄翔一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并送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和血站业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梁朦尹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耐心细致了解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职工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百色市临床救治用血而不能与家人团圆无怨无悔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在慰问中,梁朦尹要求值班人员要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同时希望大家的工作能够再接再励,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临床做好服务工作,全面保障临床供血,力争来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再创佳绩。
 

图为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左)和支部副书记黄翔(右)看望慰问
供血科值班工作人员

图为百色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中)和支部副书记黄翔(右)看望慰问
总务科值班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