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中心血站举办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12来源: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1月30日下午,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站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100余人,欢聚一堂,携手共享血站发展的累累硕果、共同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殷崎涛站长首先围绕拓展血源、提升服务、人才建设、精细化管理、质量体系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我站2018年的亮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并指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思路。随后,殷崎涛站长、夏卫副站长、刘晓伟副站长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隆重表彰了“全国先进采血班组”1个、2016-2018年度市“三八红旗集体”1个、年度考核优秀职工11人、优秀合同制职工5人、工会积极分子14人,并向去年参加无偿献血的27名职工献花,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血站精神。

      

最后,王强书记认真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努力营造和谐团结氛围、认清问题抓好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站职工紧紧围绕“拓展血源,调整结构,优化服务,保证质量”这个中心快马加鞭向前冲、自我加压猛赶超,确保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创造出新的更好成绩。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的节目、紧张刺激的游戏,展现了血站人热爱生活、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