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妮:爱心之家幸福多

时间:2019-02-1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一个幸福之家的最大特点是人人讲奉献,个个都健康。这样的家庭总是和睦有爱充满欢乐。咸阳市新华大厦职工刘妮是一位志愿无偿献血者,她自豪地说:“爱心之家幸福多,我参加无偿献血是受公婆影响的。”
       刘妮是B型血,每次献血都选择献血400毫升。在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这儿离单位只有几步之遥,献完血之后的刘妮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采访刘妮,她一脸的幸福。丈夫小白是在学校认识的,也是一位志愿无偿献血者,如今在延安石油系统工作。丈夫温文尔雅,有爱心激情,令刘妮感到十分幸福美满。一个优秀的人必定拥有优秀的父母,刘妮的猜想果不其然,公婆也是富有爱心的人。
        刘妮的公婆都是陕建三公司职工,令她惊讶的是,公婆都是咸阳市资深志愿无偿献血者,每个人都献血超过了1000多毫升。只有身体健康的人才能够参加无偿献血,公婆的爱心充盈整个家庭,温馨而幸福。
        在新华大厦,刘妮从事的是互联网管理工作,每每看到咸阳好人、陕西好人和中国好人的事迹,心里都特别有激情。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家中的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正能量,为社会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父母健康,孩子品学兼优,这就是最大的家庭幸福。
        刘妮说:“无偿献血是健康和爱心的凭证,我们一家人都拥有。我还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不仅让家庭充满幸福,也要把这种大爱传递给社会,希望人人奉献爱,每个患者快快好起来,每个家庭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