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1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2月12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19年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李北斗支部副书记主持,朱建民副站长做春训动员讲话及工作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春训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春训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春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完成春训工作任务。春训活动从212日至219日共六天时间,采取集中学习和科室组织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好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为全年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三是狠抓落实,确保春训活动高质量完成。各科室要加强春训活动期间的组织管理,切实抓好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做到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保证”,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思路、凝心聚力,在以采供血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上要打开思路,开拓创新,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