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旧貌换新颜,朝阳捐血屋完成装修改造

时间:2019-02-1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刘艺
        朝阳捐血屋作为南宁市市民献血的主要“阵地”,每年接待的献血者人数较多,原捐血屋内全血捐献与机采血小板捐献同时开展,空间局促,接待献血者能力受到限制。为了提高献血服务能力,为献血者打造温馨、便利的献血环境,南宁中心血站对朝阳捐血屋进行布局重置和装修改造。原朝阳捐血屋现主要开展单采血小板捐献业务,并成功争取在原址旁铺面增设一间铺面作为全血捐献点。
        历时一个多月的装修后,朝阳捐血屋重新投入使用,内外布局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便利度和美观性。相比原来布局,新的单采血小板捐血屋更为宽敞,设计更为合理,最多可容纳20人同时捐献血小板,有效缩短献血者等候献血时间;全血捐血点布置温馨、井井有条。两个捐血点均扩大了献血者休息饮食区,为献血者打造了一个舒适的献血环境,获得了献血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朝阳捐血屋的装修改造,有效解决了献血场所拥挤、等候时间过长的问题,为献血者带来全新的献血体验。下一步,南宁中心血站仍将不断提升献血者服务水平,实现献血服务人性化、细致化。

朝阳捐血屋献血者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