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1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章维
        1月29日中午,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在5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2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沈武主持。
        沈武代表新一届支委表态并介绍了支部区域化党建志愿服务项目,继续为爱建居民区患病儿童订一年的牛奶;通报当天上午慰问爱建居民区 16户孤老的情况;确定了“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老干部的相关人选;预告了即将开展的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副书记袁华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可以从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智慧和力量、勇于善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尊重人民、依靠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党的建设的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在新一届支委和新转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宣传委员章维普及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并建议大家多学、多看,运用好这个学习软件。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