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2-1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章维
        2月12日中午,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一党支部在510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17名党员参加,中心主任陆韬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瑜主持。
        高瑜代表上一届支委围绕“十九大学习贯彻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支部换届工作、党费收缴工作、‘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基本制度执行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述学述廉”“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八个方面进行述职,查摆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填写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测评表、党支部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通过投票方式评定方圆、方漪、冯臻、岑文清、聂晓绚为优秀党员。
        高瑜带头进行自评和互评并作出整改承诺,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陆韬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二是提升自己的精神状态、工作激情和创新意识,应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三是结合大调研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希望老支委能够对新一届支委多支持、指导和帮助。



高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