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的花儿灿灿露放

时间:2019-02-1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有一个无比绚烂的青春,就会有一个生机盎然的人生。王娟儿说。今年20岁的王娟儿,刚刚从情窦初开心事朦胧的雨季时光走出.就踏进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让爱心从这里启程远航。
      王娟儿,家在四川省广元市农村山区,去年秋天考进咸阳一家职业技术学院,成为艺术传播专业系的一名大学生。今年2月中旬,王娟儿到咸阳市中心血站宝安商厦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通过填表、测量血压、体重、初筛等程序检查合格后,笫五次无偿献血。王娟儿无偿献血的爱心举动引起众人的点赞。
      王娟儿,18岁那年她第—次无偿献血,把爱心奉献作为成人礼的浪漫举动依然历历在目,难以忘怀。当天王娟儿献血后说,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特别是一个青年人,过要多想想为社会做出了什么,贡献了多少,这样思想境界才会升华,青春的花儿才能灿烂绽放。她说大学生是社会的新生力量,我们有理想,有抱负,我们对社会和未来充满着疑问与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培养高度的社会责任心、道德责任感,学会做人、学会关爱、学会合作,养成健康品德和高尚人格。因此,今后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宣传无偿献血,用爱心奉献点缀青春的亮丽,让爱心的花儿灿灿露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