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情人节:携手献血,别样的浪漫之约

时间:2019-02-15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2月14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分别在市血站一楼采血大厅、市影剧院和维多利广场献血车、杭后大转盘献血车同时开展了“献热血,送玫瑰,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专题活动。该活动在广大爱心献血者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前夕,市中心血站通过媒体、本站官网、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的活动宣传和倡议。活动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仍然有大量爱心群众前来参加献血,各采血点热闹非凡,大家都希望能够以奉献爱心的方式来度过一个别样而有意义的情人节。
    为答谢那些在这一特殊日子献血的爱心人士,市中心血站特别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准备了一朵爱的玫瑰花,以感谢他们捐献鲜血、挽救他人生命的善良之举。截止中午12点,共有54位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累计捐献全血19800毫升,机采血小板6个治疗量,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春寒料峭的巴彦淖尔。(张世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