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真情 传递幸福

时间:2019-02-15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万翠华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为感谢广大市民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增添节日的甜蜜气氛,2月12日至2月14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热血真情·传递幸福”主题无偿献血宣传活动,为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准备了鲜红的玫瑰和香浓的巧克力。

        虽然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天气寒冷,还下着绵绵细雨,但仍阻挡不了一颗颗热情的心。

        2月12日一大早,室外气温仅零度左右,云梦献血屋刚开门不久,刘桂芳女士与闺蜜陈红玲一起走了进来,经过一番热闹的聊天后,她们分别填写了体检登记表并通过了初筛检查,两人都捐献了热血。刘桂芳女士说:“早就想来献血了,情人节和闺蜜一起来献血很有意义。”二人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玫瑰花,开心地合影纪念这特殊的日子。就在此时,她接到了丈夫王斌玉的电话。得知妻子在献血,王先生急忙说到:“我也要献,马上就来!”

 


图为刘桂芳(左)与闺蜜陈红玲(右)(沈莹摄影)



图为王斌玉、刘桂芳夫妇(沈莹摄影)
 

        2月13日,在孝昌献血屋,黄咏涛先生(左一)和妻子周华女士(右一)相约而来,他们俩都是第14次献血。爱心是可以感染人的,与他俩同来的女儿(左二)也第一次献出了一份爱心。
 


图为黄咏涛先生一家子(张婷摄影)

        2月14日,孝昌志愿者朱光德开车送妻子胡香姣到市中心血站捐献单采血小板。在丈夫和女儿陪伴下,胡香姣完成了第22次献血。玫瑰花和热血相伴,于她,是常态。她说:“每年的今天都是浪漫而有意义的!”(万翠华摄影)
 


瞧这一家子!(万翠华摄影)
 
        特别的礼物都送给你”,在进行第76次献血后,志愿者涂旭东把鲜红的玫瑰送给了特别的“她”,笑容洋溢在他们的眼角眉梢。
 


涂旭东和特别的“她”(万翠华摄影)

        心系公益,奉献爱心,传递幸福。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