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节日 传递真爱

时间:2019-02-15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宏

       
        2月14日情人节。济宁雨加雪,天气寒冷,却未能阻挡市民们的爱心脚步。在这浪漫的节日里,许多人和最爱的人一起走上采血车,伸出手臂,捐献一份热血,参与救助一个陌生的生命,见证甜蜜,传递真爱!

       虽然天气不好,但太白楼前的献血车上,大量爱心市民,包括很多情侣、夫妻双双前来献血。年轻人李忠增与陈涵看到献血车,他们二人心照不宣走了进来,一起奉献爱心,红红的献血证与可爱的玫瑰小熊礼品见证了他们的爱心。王贵芹与盛振省夫妻去医院查体,沿途碰到献血车也伸出了手臂。盛先生在俄罗斯工作,每年回来都要为家乡献一次血,至今,他的献血量已达2800毫升了。还有从鱼台县张黄镇来的郭金安与阚淑英夫妇也来到献血车上一起奉献热血,还高兴地拍照,发朋友圈,让亲朋好友分享他们的快乐。
       从献血车里走出来的人,脸上总是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发出欢快的笑声,这是心弦被春风拨动后的悦音,是捐出热血之后的快乐,是拯救生命的感动。在这温暖浪漫的节日,血站为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人,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玫瑰小熊,赠送给有情有爱的献血人,祝福大家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