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丨见证不一样的情,感受同样的“爱”

时间:2019-02-1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的节日。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有着新颖的想法,他们不再拘泥于看电影、吃饭等等这些娱乐活动。在万达广场献血点,我们就遇到了许多情侣,夫妻。他们一起捐献热血,让属于自己的情人节变得更加特别!
       周敏和她的同事是在牛排店工作,他们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特地来到献血车一起奉献爱心。默契的是他们去年在互不认识的时候,都有一次献血的经历,今天他们又想着一起来捐献热血!每个人顺利的奉献了400毫升,压好了针眼就赶回工作岗位上去了。很感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无偿献血,遇到你们真好!
       王文骁今年刚满18岁,在未成年之前一直都有献血的想法。原来他的亲姐姐一直都在坚持无偿献血,看到姐姐每次捐血,他也特别想体验一次,今天终于实现了,觉得能帮助到需要的人,心里就特别激动,在情人节这样有爱的日子里,自己也奉献了一次爱,是愉快的一次经历!
       郭小龙是一位准爸爸。他说这是他第二次献血,第一次献血,是和妻子刚认识的时候,这次,妻子为他怀着孕!他平时虽然很怕打针的痛,但他知道,孕妇生产一旦遇到大出血的话,是需要用很多血液才能挽回生命的。想着如果自己的血能救回宝贵的生命,这点痛也不算什么!而且他还经常鼓励身边的人一起加入这个队伍呢!默默的为你点赞!
       还有很多有爱的情侣,同学,夫妻一起来献血,让这个情人节变得更加有爱,更加温暖!你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地方,你们怀着一样的初心,相聚在献血车,都是为了拯救需要用血的病患,毫不犹豫的捐献了自己的热血!因为你们,让南昌变得有温度,有色彩,充满了正能量!
                                  南昌市中心血站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