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情人节献血 温馨又浪漫

时间:2019-02-15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2月14日,我市“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鲜血播下爱 ”主题献血活动在全市各开放献血点火热开展,为每位成功献血者额外赠送巧克力一盒。
       上午9时许,兴力达献血屋热血涌动,温暖如春。很多爱心市民,尤其是年轻情侣都选择用无偿献血这种方式来纪念情人节,情人节献血已经成为很多情侣过节的一种“时尚”行为。
不少年轻人觉得这既是“爱的见证”,又献出了一份爱心。在一起八年的粟文鑫和杨红霞今天特意一起过来献血,由于身体原因,粟文鑫未能成功献血,但他一直陪在爱人身边。当红色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内时,杨红霞说:“这比玫瑰花更热烈,更有意义。”
       献血人群中,除了年轻情侣、结婚多年的夫妻,还有全家组团来献血的,来自三台的唐娟就是其中之一。唐娟说,前段时间家人住院,用了别人捐献的血液。“医生告诉我们这段时间血液比较紧张,所以我们就一起来献血帮助其他人,这个帮助都是相互的”唐娟一边献血一边说道。
       情人节当日,我市的每一个爱心献血屋里,每一个有情人用他们自己身体里的热血诠释着不一样的情与爱。他们小小的善举,挽救了无数患者的生命,他们的血液在绵阳这座有爱的城市里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