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强素质,筑牢学习兴站的基石

时间:2019-02-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2019年春节假期刚结束,铜川市中心血站成分科的全体工作人员就迅速到岗到位,立刻收心投入到紧张工作中。在认真做好成分制备和机采工作的同时,成分科长孙云霞在春节前已联系美国热电厂家的技术工程师,前来为成分科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这次培训内容包括大容量离心机新的产品的性能及今后的血液离心工作的发展趋势、同类产品的对比分析、同类产品血液分离效果和质量的对比分析等内容。通过3天紧张的培训学习,成分科工作人员不仅对今后的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轮廓,还对目前使用的离心机的性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离心工作在整个血液制备环节的质量保证中的重要作用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安全质量意识也进一步加强。
      这次学习培训是成分科继我站开展技术比武和练兵活动之后,再次强化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夯实业务基础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培训拓宽工作人员的视野,激发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动力。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才能跟上工作发展的需要,才能适应血站发展的需要,为实现我站技术兴站、科学发展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