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春寒人心暖 牵手奉献一生缘

时间:2019-02-18来源: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作者:哈尔滨市血液中心
 
    春节的味道还在空气中弥漫着,冰城的春天寒冷依然,离愁和天气停不下人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比起令人神往的诗和远方,弥足珍贵的是生命的希望,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成为了冰城无偿献血者的新年愿望。



用我热血笑容 换您生命涌动
      2019年2月14日,在哈尔滨市血液中心举办的以"传递中体会爱的真谛,牵手间品读暖的色彩"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中,短短的一天时间里,急公好义、满腔热忱的冰城无偿献血者们,804人成功捐献全血,捐献全血血量达到314420毫升,111人成功捐献机采血小板,捐献机采血小板176个治疗量。在刚刚荣获“全国最美献血点”称号的中央大街献血房车门口,热情的献血者们排起了长队,单日登记235人,194人成功献血,捐献全血74200毫升,“冰城热血”实至名归!献血者中很多是携手而来的情侣、夫妻,这些可爱的无偿献血者们再一次用自己的热血,彰显了黑土红心、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发扬了救死扶伤、舍己为人的人道主义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助力加油!

 

伉俪博爱

 

正在献血的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