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 奉献爱心

时间:2019-02-18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潘一玮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呼吁更多的人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并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2月13日-14日,百色市中心血站流动捐血车分别来到百色市中医医院、德保县人民医院、凌云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2019年春季“医者仁心 关爱生命”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三家医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献血过程中,医务人员表现积极,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登记、检查、采血。很多医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捐血车,撸起袖子献出了他们的血液。医务工作者作为救助生命的人员不仅是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更是宣传者、带动者。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经常会遇到大量失血的病人,及时、安全的临床用血是抢救病人生命的重要保障,为此更能了解血液的珍贵。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积极参与献血,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挽救那些急需用血的病人。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百色市中医医院共有43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15400毫升;德保县人民医院共有39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14700毫升;凌云县人民医院共有11名医务人员成功献血,献血量3500毫升。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他们对群众生命健康和卫生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无私奉献精神。
 


以上图为医护人员正在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