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9-02-18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2月17号上午十点,寒风凛冽,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队长王承志和贾汪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吴锋、秘书长王子文、副秘书长黄冬梅一起带着购买的元宵来到贾汪区献血车上慰问徐州市中心血站贾汪分站的工作人员,王承志代表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王子文代表志愿者协会向贾汪分站站长郑秀云主任赠送了爱心元宵。
        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于2017年三月,是江苏省唯一经过市卫计委批准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是由徐州市热衷于无偿献血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性非政府组织。总队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循社会伦理道德。以“热血真情,爱心奉献,传播文明”为服务宗旨,以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宗旨以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为核心,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多年来,徐州市中心血站贾汪分站、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贾汪分队和贾汪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徐州市中心血站的指导下长期合作,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促进并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在社会上开展过各种各样的助残济困、服务社会等各项公益慈善活动,受到了徐州市民的热烈欢迎及好评,各方媒体及网站多次给予支持报道。此次慰问活动是分队队员和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对献血车工作人员默契配合、相互协作的爱心体现。






血源科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