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2018年度干部 职工考核大会召开

时间:2019-02-18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1月16日上午,庆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行政管理、专业技术、工勤技能及公益性岗位等人员2018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荣辉、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动员会,会议由副站长杨正鹏主持。
       会上,副站长焦继龙传达了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值政府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机关单位工勤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杨站长对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刘站长在动员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度全市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对全站职工一年来为保障庆阳临床用血安全、有效、足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对本次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刘站长强调:一是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年终考核工作,对每位职工都要给予恰当的考核评级,不回避问题,不流于形式;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充分发挥好考核组织的集体决策作用,严肃考核纪律,确保考核结果公平有效;三是全站要充分做好春节长假的血液储备工作。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及各采血组组长围绕科室、车组及个人一年来在业务开展、创新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职工分组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领导小组进行了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量化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