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接受市卫计委 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时间:2019-02-18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1月9日下午,庆阳市医改办主任张伟一行6人考核组,对我站2018年度综合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督查考核期间还进行了血站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活动。
      考核期间,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荣辉对血站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采供血基本情况、重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代表班子向考核组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我站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打算代表班子进行了述职。汇报主题鲜明突出,数据全面详尽,得到了考核组的一致好评。考核组分组对血站党建工作、行政管理、血液质量和安全、宣传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指导,查阅了资料,个别进行了提问,参照考核细则标准一一打分,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上,张主任一行对庆阳市中心血站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保证血液质量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下一步工作张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四支”队伍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三是要强化业务素养培训;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血液质量和安全。落实行业法律法规,做到“人人有责、层层落实、逐级负责”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的安全供给;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单位内部管理,强化人物技防。
       最后,刘站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今后,市中心血站将在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血液质量管理,确保全市临床用血安全供给,努力开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