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第三届“移动传情,为爱举手”主题献血日活动

时间:2019-02-20来源: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月19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联合开展第三届“移动传情,为爱举手”主题献血日活动。来自企业的近百名员工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

“90后”小陈是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当天是他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看着自己的血液缓缓流出,小陈坦言有点紧张。但是参加无偿献血带来的自豪感,令他永远难忘。他说道:“如果情况合适的话,应该还会参加的。”

而在公司众多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中,固定献血者占比居多,嘉定分公司的邹正文就是其中一员。去年起,他还加入到了成分献血行列,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更多临床用血者带去生机。“成分血临床需求量更多,对献血者来说也能够献得更多,频次更高。”当天,邹正文还在活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更多年轻朋友一起关注成分献血。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献血者的踊跃参与,大家在充分感受猜灯谜乐趣的同时,增进了无偿献血知识。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献热血,“移动人”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与满满的爱心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元宵佳节。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作为两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的企业单位,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在成立至今的20年里,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全公司的总献血量已累计达到540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