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献爱心 新春礼物耀红城——百色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0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黄丽莎
       为了缓解春季临床用血紧张情况,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3月2日上午,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机关党委、百色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联合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献血活动,在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利用2019年春季人才交流会开幕的良好契机,现场进行无偿献血宣传与招募。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党员干部亲作表率,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的进行登记、检查、采血。市人社局的党员黄盛华在现场成功献出了400ml血液之后说,他们在活动开始前就收到了局机关党委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书,能为有需要的患者捐献自己的血液,是每一位党员应该做的,群众有需要,我们就要带头作表率,带头往前冲。
      在现场,还有一抹红特别亮眼,他们就是身穿红色马甲的血站党员志愿服务驿站的志愿者队伍,他们在站长梁朦尹的带领下,牺牲休息时间特地来到现场服务,向更多的年轻求职者们发放献血宣传单并耐心解答他们关于无偿献血的疑问。
      激情满满的以身作则和真诚的服务,让参加人才招聘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及求职者主动参与到献血者队伍。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有1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7000ml。他们共同为新春的百色红城,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图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市人才办副主任陈烨镔在献血

图为市人社局职建科副科长黄盛华在献血

图为市中心血站站长梁朦尹带头做志愿服务,向求职者们发放宣传单并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