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05来源:闵行区SSBC献血俱乐部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2月28日早上9点,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45名青年员工来到闵行区梅陇爱心献血屋,献出各自的热血真情。据了解,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员工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第一个躺上采血椅捐献热血的朱晨是一名23岁的上海小伙,在他看来献血救人这件事,健康成年人都可以做得到。头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郑毅边献血边说:“挺奇妙的,这么简单就能救人,有点意思。”

 


 

  在大学期间参加过献血的吴琦、金宇辉、金鑫嘉等人体检合格后再次献出各自的热血。金鑫嘉再次献血后说到:“献血救人无损健康,只是举手之劳的一件小事。”“我是A型血呀?要不是参加无偿献血,长这么大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呢!”23岁的罗懿铭献血时感慨地说。

 


 

  参加无偿献血的还有高亮、乔鑫、徐伟、陈磊、沈超、汪海等45名员工,几乎全是“90后”上海小伙,献血时,大家关爱互勉、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