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工作会

时间:2019-03-06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为切实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3月4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会,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郭维到会作工作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公室《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条措施》、市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权利问题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并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监察组安排部署的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随后,根据2019年省、市卫生工作总体规划,对我站2019年采供血、联合内审、加强宣传、优化服务、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就积极配合省委例行巡视、“两会”召开期间有关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书记、站长王荣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面落地落实年”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郭维作讲话,对血站2019年开展联合内审、行风作风建设、医疗废物管理、应急队伍管理、临床用血监管、配合成资同城化、扫黑除恶等多项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确保血液供应和质量安全的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跳起摸高,努力完成三大核心指标,继续保持全市卫生系统先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