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佛山2月有TA们

时间:2019-03-11来源:佛山市中心血站作者:佛山市中心血站

         2月,在阳光明媚、温暖如夏的春节长假过后,气温开始有所下降、春雨也终于降临。不少企业都还未开工,然而有些单位已经主动联系血站开启了2019的“红色之旅”。请看——
       佛山市财政局是2019年开春后第一个组织献血的单位,江启强局长、吴伟明副局长双双亲自带队并献血。老干部郑明彬先生是当天第一个献血的,也是该单位累计献血量最多的一人,从1998年10起至今已献血36次,其中献全血20次6000毫升,献血小板16次17个治疗量。
      佛山市禅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今年首个组织献血的禅城区卫健系统单位。
        为纪念佛山市名誉市民苏家荣伉俪全资捐资开设的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已连续3年预约献血车上门服务。
         寒假刚结束,佛山市第三中学高中部的师生们马上开展了献血活动,符合献血年龄的高三同学在紧张繁忙的学业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献爱心,实现成人后回报社会的第一次行动。
        正月十五、十六是佛山人行通济的“大日子”,今年献血车首次在行通济现场为市民服务。广大市民对于凝聚爱心的献血车的出现表示欢迎和支持。

        特别鸣谢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禅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佛山市第三中学高中部、佛山明德内分泌专科医院、行通济活动在2019年2月短短10天时间为患者送去热血103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