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12来源:盘锦市中心血站作者:盘锦市中心血站

        3月5日,盘锦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向海扬帆青春暖流”系列活动,组织本中心干部职工及盘锦政通集团全体职工捐款助困献爱心及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全体人员又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在采血现场,魏主任第一个伸出手臂,并用自己20年不间断献血的体验,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意义,使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干部职工紧随其后,纷纷填表、化验,走上采血车。队伍中不仅有机关干部,还有保洁员、保安员、服务员等,而且毫不犹豫地献上了400毫升血液。一位第一次献血的职工说:“以前看到献血有些紧张,听了讲解对无偿献血的好处有了新认识,看到这么多人都参加,就没有了顾虑。”
        据统计,此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有136人,成功献血88人,献血量为26400毫升。
        此次活动,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和政通集团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彰显了社会责任与大爱,这也是该系统将“学雷锋献爱心”行动标准化、常态化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