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搞笑,献血,我们是认真的!

时间:2019-03-1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江西贵林社无偿献血公益在行动
 
 
 
       说起江西“贵林社”,想必许多南昌人都不陌生。一袭长袍,一口地道的南昌方言,带着浓郁的南昌特色。作为南昌本土的一支相声社团,他们的搞笑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由他们塑造的一个个经典段子,被人们津津乐道……
       3月10日, 他们齐刷刷来到了我站秋水广场献血点。平日里,他们说着相声,把欢乐传递给大家,这天,他们齐齐伸出手臂,用热血传递正能量,希望把快乐带给更多的人,更希望把他们的热血去挽救急需血液的病患。秋水广场献血点的护士程红和其妈妈都是阿志老师的粉丝。献完血的阿志说,“把欢乐带给别人是一种公德,让自己快乐是一种福分,献血给我快乐,我要把献血的快乐传递给广大民众,让人人都认识到献血是一件快乐的事,自愿加入献血队伍中来”。


       阿志老师不但自己来献血,还带了贵林社的其他同事们。他们在阿志的鼓励下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中有多次献血的“老”献血者,也有00后18岁的献血新人。胡勇军就是其中一位“老”献血者,献血己经满1000毫升的他说:“献血这件事对健康的身体是没有伤害的,趁我年轻多献点,我把你们血站当血液银行用。”
       北方有个“德云社”,南昌有个“贵林社”。一口乡音,给多少南昌人带去欢声笑语。今天他们带着一份爱心,给患者送去希望。弘扬赣文化,他们认真搞笑,传递正能量,他们伸手献热血。据统计,昨日共有13位“贵林社”成员,献血达4000毫升。看到这里,如果您是南昌人,是不是给予他们再多的掌声也不为过呢?

 
南昌市中心血站  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