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2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3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参与献血36人,成功献血25人,献血量52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志愿服务和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当天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提前来到市民行政服务中心指定献血点,做好献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此次献血活动中,不少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他们在医护人员的细心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排队验血,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无偿献血。热心的献血人群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无偿献血了多次,现场氛围轻松有序。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中的其中一项。随后,还将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以及“清洁城市、美化市容”等活动,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