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诚警校生 点滴献爱心

时间:2019-03-1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3月19日上午10时,来自江西警察学院的学子们为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精神,增强预备警察“为人民服务”的深度理解,继上周后,本次开展了第二场“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得到了校青志协志愿者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他们积极的帮助血站工作人员放好献血场地所需的桌椅以及各类物资,并由一位同学穿上“血宝宝”人偶装,为活动造势,招募更多想要献血的同学们到来。
       来自校青志协爱心公益团队的志愿者陈晓梅同学今天在献血现场不仅以志愿者的身份引导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正确填表,更率先挽袖献血做榜样。经了解,原来这位来自四川的女孩在家乡还是一位血小板捐献者。至今已献血2100毫升。



 
      在此次“学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中,警校学子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了社会责任感和人民警察勇于担当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江西警察学院秉承“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积极培养广大预备警察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无私奉献、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品质。据统计,该校已连续12年开展公益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150余万毫升,也因此荣获“全省无偿献血单位促进奖”等称号。(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