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攀登 争创一流 开创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

时间:2019-03-20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中心血站-宣传科长



站长周林接受新闻媒体访谈,阐述血站如何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马克 摄影)

        近年来,泰安市中心血站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部署要求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扛牢主业主责,持续加压加力,采供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连续12届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至高殊荣,获得“全国优秀采血班组”荣誉称号,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单位”复审,临床用血机构和献血者满意度连续实现“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经验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推广交流等等,都是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表现。


 
        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血站党员干部以信念坚定、心无旁骛的执着追求,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坚韧品格,脚踏实地、永不懈怠的顽强作风,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掀起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热潮。站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作为一把“金钥匙”,坚持“干”字当头,“勇”字当先,主动对标省内先进、瞄准全国一流,不怕困难,奋力攀登,不断开创“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的新局面。


 

       展望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和前景,我们积极动员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树立新理念,明确新目标,理清新思路,盯住新标杆,谋划新举措,力求新突破。脚踏实地,步步攀登,用实干苦干的勤奋和智慧,努力让泰安“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这一靓丽名片持续闪光。(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