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公务员聚力无偿献血——太原市委、市政府公务员连续六年坚持无偿献血

时间:2019-03-2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在市文明办、市直工委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3月19日一大早, “热血助力龙城改革创新 新时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无偿献血活动拉开了序幕。这是太原市委、市政府60个直属职能部门及市级文明单位连续第六年组织团体无偿献血,参加人数达到300人。
 

 
        目前太原市献血率为22/千人口(全国平均献血率为11/千人口左右),已经连续十一届二十二年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在全国省会城市中名列前茅。
 

 
        长期以来,太原市委、市政府对无偿献血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直属机关公务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带头参加无偿献血,从2014年3月开始,6年来,此项公益活动已经成为各机关单位的“常规动作”,献血总人数已达到1800余人,他们用热血助力龙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支持《太原市献血条例》实施,用榜样的力量,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带动市民群众从我做起,弘扬正气,提升社会正能量,为无偿献血事业更好的发展起到了带头和促进作用。    




 
        今日共有260人捐献血液100000余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