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高校志愿者联系会

时间:2019-03-21来源:乐山市中心血站作者:乐山市中心血站 刘晓梅

       3月13、14、20日,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100名志愿者负责人及大一新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分别来到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志愿者联系会。
       会上,宣传信息科总结了2018年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并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对2019年高校无偿献血宣传及献血活动做了安排。同时,祝贺乐山师范学院荣获2016年-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促进奖单位奖”荣誉称号!随后,志愿者们观看了我站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片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片。
       会后,志愿者们参观了血站检验科、成分科、血库和志愿者之家。参观过程中我站工作人员对乐山市当前的血液供给情况以及血站各业务科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血液从采集运输、成分制备、检验检测、储存发放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观看宣传片及近距离参观工作流程志愿者们更加深入了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都纷纷表示:作为志愿者一定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