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时间:2019-03-22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3月16日,兰州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基地在甘肃省血液中心爱心献血俱乐部揭牌。省血液中心领导致辞,公益心献血分队队长景屹做了倡议发言。当天共有54名爱心人士捐献血小板70个单位。
        兰州公益心献血志愿服务队为兰州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分支机构,自 2018 年 6 月成立以来,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无偿献血的宣传和献血者的招募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兰州公益心社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基地将不断引导人们加深对献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大家服务公益性事业的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参与无偿献血的正确导向和良好的社会氛围。要继续培养并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强,服务内容精,作用发挥强的献血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让服务队的每一位成员具备一定志愿服务能力和血液保障能力,提高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血液偏型时的能力,有效保障全市的临床用血安全。
        参加揭牌活动的还有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兰州西北技术学院乐翼志愿者协会、甘肃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安技术学院分会、郭明义爱心团队兰州石化技术学院朝阳爱心协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