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见行动,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偿献血传递爱

时间:2019-03-2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图为血站讲师宣讲无偿献血知识

图为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团市委开展学雷锋月活动号召,3月21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与血站对接积极参加“一袋血•两份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了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张家界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心职工热心公益事业、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活动前期,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血站宣讲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阐明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意义。活动现场,采血车分别来到市工商、市质监、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三局融合而成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陆续登上献血车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合格后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同志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在“一袋血•两份爱”学雷锋系列活动中,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监管人捐出的每一袋血液,都将分为两份爱心同时传递,以实际行动演绎了支持献血、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