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2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3月22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共同组织开展“三月学雷锋,热血展风采”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夕,荷花国际机场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了动员和倡议,在行政例会和微信群中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宣传讲解了献血小贴士、献血前中后的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荷花国际机场党员、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当日,虽然温度骤降,天空飘着淅沥沥的小雨,但前来参加活动的安检站、航务部、贵宾室等各个岗位的献血者,热情高涨。献血前,血站的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献血注意事项,并就献血志愿者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填表、化验、采血,越来越多志愿者纷纷赶到采血点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我这是第三次献血,平均每年都会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正在献血的杜方猛提到正在采血的身体感受,他幽默地说:“一切良好,请组织放心……”引来大家一片欢声笑语。
 据了解,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依托3月学雷锋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中,尽微薄之力助力全市临床用血。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表示,希望有更多像荷花机场这样的爱心单位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让全社会共同营造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