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谋发展 取长补短共进步

时间:2019-03-22来源:陕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陕西省血液中心

        2019年3月22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张娟平站长带领相关科室主任一行11人到陕西省血液中心就献血招募、采血服务与环境、血液检测设备与技术、成分血制备设备与信息化、供血服务与管理以及献血纪念品采备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李恒新主任对张娟平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李恒新主任就省血液中心基本概况、人员结构、科研情况、采供血和血液制品、团献工作及业务办公楼项目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听完介绍,宝鸡市中心血站张娟平站长先介绍了宝鸡血站简要情况,同时表示听完省血液中心情况后受益匪浅,尤其在科研、人才方面省血液中心走到了前列,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血液中心对宝鸡市血站能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小手拉大手”,共同推进,助力宝鸡市血站把步子再赶一赶,推动宝鸡市血站各项工作再提升。
      交流会最后,李恒新主任再次向张娟平站长一行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观过程中发现问题,要毫不留情提出来,双方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李主任谈到:全省各地市血站都有自己特色,比如:咸阳血站的“6S管理”、渭南血站的政府主导、特色招募等,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宝鸡市血站的各项工作也在全省前列,希望今天的学习交流能发现问题也能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经验。
                
      会后,李恒新主任陪同宝鸡市血站张娟平站长进行了实地参观。随行科室主任一一进行对接,深入现场观摩、交流、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兄弟单位之间增进了了解,加强了联系。大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互补双赢、共同发展,为全省血液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