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爱心 果洛军分区骑兵连官兵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9-03-25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5日下午,果洛军分区骑兵连组织全体官兵走进州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官兵们个个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时时处处体现着军人特有的气质和纪律,良好的军容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教导员柴凯率先垂范,献血400毫升。他说:“不管是从一名公民对于社会的义务出发,还是从一名军人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出发,我们都义不容辞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官兵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表、量血压、化验血样、抽血,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的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记载着官兵的自豪,诠释了果洛骑兵连官兵们用热血演绎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凝聚着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风采。活动中共有24名官兵参加无偿献血,采集血液7500毫升。
       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果洛军分区骑兵连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他们为“健康果洛、文明果洛、大美果洛、和谐果洛”建设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