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人文学院:传递温暖 信寄温情

时间:2019-03-25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近日,南昌大学人文学院携手我站开启了“传递温暖  信寄温情”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一位刚献完血的同学在明信片上写道:“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躲不过的惊吓都是一场虚惊,收到的欢喜从无空欢喜……”
      一张普通的明信片,带着一位陌生人的善意,就这样来到你手里,明信片上的祝福或长或短、或正经或搞笑、或华丽或质朴,但在看到的那一刻,内心总归泛起一些温情与暖意。
      在你为他人奉献爱心,献出自己热血的时候,也有一位陌生人在这信箱里为你留下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祝福。在接受这份美好之后,你同样可以选择为他人也留下一份美好的祝愿,“时光之里山南水北,你我之间人来人往”或许我们互不相识,却因同样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而有了微妙的关联。凡所际遇,绝非偶然。献出你的爱心,传递这份温情。此活动将持续开展,欢迎同学们前来奉献爱心。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