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龙行港口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07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杨雨生
   
        为进一步展现南昌龙行港口人情心系社会的国企担当和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精神风貌,9月1日,南昌龙行港口集团与江西省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以“献血与责任同在,发展与健康共存”为主题的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500毫升。

 

 
        献血现场,每位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抽血等环节。一袋袋鲜红的血袋,在清爽的微风中散发着温暖的红光,你献200毫升、我献300毫升、他献400毫升,捐献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港口人的责任担当,这一袋袋鲜红而又温热的血液链接着健康,为疫情期间临床用血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支持着医疗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本色,让温暖与责任相连,充分展现出港口人的无私与大爱,纷纷表示,能够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件很光荣且有意义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丰富企业港口品牌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