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担当 昂扬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4-02-09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盐城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2月5日上午,盐城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扬大会,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乐永辉主持,站长胥伟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站长胥伟华围绕血站2023年血液采供、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及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血站2023年紧紧围绕“保障用血供应,保证用血安全”工作目标,平稳有序推进了采供血工作,保证了临床用血的供应。全年无偿献全血66209人次,献血量 107673单位;机采成分血5426人次,献血量 9531单位。我市连续8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本届2020-2021年度表彰中,有6420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达到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标准的人数再创新高。东台采血点被评为“全国最美献血点”,我站被评为“2021-2022年度盐城市文明单位”。
副站长唐郁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科室、先进采血点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血站领导班子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要珍视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典型模范作用,全站干部职工要学习他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为我市采供血工作再创新业绩。
        副站长乐永辉、唐郁、赵宏祥分别就消防、行车安全,质量安全、血液安全及春节期间献血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胥伟华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以提高工作主动性、效率性为重点,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务实创新,不断转作风、促廉洁、树形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胥伟华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守正创新为引领,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二是以品牌建设为核心,全力保障临床用血供应;三是以优质服务为宗旨,树立血站良好公众形象;四是以业务培训为抓手,持续提升综合能力水平;五是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充分激活发展内生动力;六是以科学管理为基础,营造安全稳定工作环境。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胥伟华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韧毅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征程上共创采供血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