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新华医疗组织开展雷锋月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4-03-27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3月21日,新华医疗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热血先锋”爱心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党员带头,各分厂积极发动,共收到报名45人,涵盖洁净技术厂、制药科技集团、体外诊断产品事业部。经血液初检,共有32人成功献血,累计捐献血液11300ml。


 
       献血现场,大家按照采血流程,积极配合,很多人已是献血车上的常客。洁净技术厂党员李东旭说:“我虽是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看到活动现场温馨的氛围,血站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服务,同事脸上灿烂的笑容,这让我不会感到紧张,而且感悟到献血是一件平凡而伟大的事情,如果以后有献血活动我还会继续参与。”
       一滴滴热血汇聚成爱的海洋,我们期待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将爱心传递,争做时代先锋,也希望有更多企业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展现他们应有的担当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