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英雄 情暖万家——佳木斯市开展“英雄•热血•人间情”新春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1-02-28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爱心传递希望,公益承载梦想。2月26日传统元宵佳节,佳木斯市开展“英雄·热血·人间情”新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佳木斯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张国强与广大无偿献血者一起云献血,共庆元宵佳节。

       

       郭雪梅副市长宣布佳木斯市“英雄·热血·人间情”新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曹洪涛主任致辞。他向长期致力于无偿献血事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国强形象大使多年致力于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并在疫情期间,心系家乡,捐赠防疫物质的大爱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

       

        张国强表达了心系家乡,宣传家乡的真挚情感,他愿意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家乡发展助一份力,献出一份心,更愿意通过积极献血,对他人施以援手,让需要血液的病人重拾健康,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他人捐献血液,做平凡生活中的“热血英雄”。
        
               
                                   领导及嘉宾为活动现场献血者颁发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