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热血送暖——扬州港务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4-14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胜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民办实事做好事,4月13日上午,江苏省扬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扬州港)工会、团委联合市中心血站共同开展“学史力行 热血送暖”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生命做好“健康储蓄”,扬州港职工用自己捐献出的热血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通知发出后,扬州港各部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报名献血人数多达87名。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更有多名中国共产党员积极撸袖捐献热血,藉我党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年之际,再用热血书写新的华章。采血现场,扬州港员工们热情高涨,自发排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填表、化验、等候、献血,一切流程都有条不紊。大家的爱心通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传递,共同维护扬州人民的健康!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一次捐献、一种感召。此次献血,共有47人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63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扬州港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以初心和责任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