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献血49500毫升!致敬包公镇无偿献血者!

时间:2022-07-28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爱心在播撒,正能量在传递。7月26日,包公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从镇村党员干部,到返乡大学生,再到热心群众,大家齐发力共参与,筑起了一道暖心而耀眼的“红色生命线”。
 

 
       暴雨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热情奉献的脚步,现场气氛热烈。一大早,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就排起了长队,愿尽自己的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在包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的协调引导下每个流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一直到中午饭点,仍有献血者冒雨前来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献血已经成了每年的习惯,很光荣啊!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点燃生命的希望。
 

 




 
        包公镇每年都会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确保献血活动扎实开展,镇卫健办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动员,干部带头,群众响应。据统计,今年共有213位献血者,累计捐献49500毫升热血,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700毫升。在这里,公正清廉镌刻在居民们的基因里,善良淳朴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也流淌在血液中,致敬包公镇的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