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之郎岳阳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8-03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为确保暑期全市临床用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8月2日,宾之郎岳阳分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4名职工成功献血5400毫升。
 







 
        上午8时,活动现场热情高涨,爱心涌动。在血站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分批登上采血车,有序完成测量体温、登记、量血压、血液检测、手部消毒、采血、留观等流程,并认真听取了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挽救更多的生命贡献力量。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此呼吁大家能在自己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爱心行列,为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守护生命贡献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