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血站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4-22来源: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松原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

松原血站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工作总结会议

           4月16日是松原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立11周年的纪念日,借着这个意义深刻的日子,松原市中心血站、松原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在血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市血站领导班子成员、队委会成员、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宣传与策划部部长付振铎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会上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于雷队长针对服务队过去一年的无偿献血招募、宣传、星光助学等工作,从团队建设、团队风气等各个角度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服务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服务队工作作了新的展望。于雷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志愿者可以用热情饱满的态度对待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加强管理,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志愿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招募力度,助力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血站站长许井彦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向全体无偿献血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奉献、友爱、无私、热情”的精神,继续培养并打造一支职业覆盖广,服务内容精,作用发挥强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使之成为具备一定志愿服务能力和血液保障能力的志愿者队伍,提高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和血液偏型时的能力,有效保障全市的医疗临床用血安全。
       会议结束后,无偿献血服务队队员与市血站职工开展了联谊活动,大家欢声笑语、激情澎湃,每个人都洋溢着发自肺腑的笑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市中心血站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之间的沟通,对提升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志愿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今后开展无偿献血及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