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黄龙洞景区:景美,人更美!

时间:2019-04-22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4月17日,张家界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市血站中心举行无偿献血活动。21名景区员工及游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8400毫升。伸出的臂膀、涌动的热血、心中的大爱,构成最美的景区一景,他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铭记心中始终不忘的企业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站满了等待登记、验血、献血的员工,他们中很多人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并成为无偿献血的宣传员,动员身边的人勇敢献出自己的热血,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一名湖北游客主动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献血时她说到:“这次来到黄龙洞游玩,被这里的美景吸引,也被这个团队满满的正能量吸引,看到他们如此积极,我也想试试,为美丽的张家界做一点贡献!”
     黄龙洞被评选为“中国最美的旅游奇洞”,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通过这一次的献血活动,不仅宣扬了无偿献血的意义,更唤起了大家对社会强烈的责任心和道德感,充分展现了黄龙洞景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了景区精神文明和人文关怀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公益活动需要全社会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人加入为社会奉献力量的公益事业中来。

 


图为湖北游客在黄龙洞景区参与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