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消防救援大队无偿献血 传递“火焰蓝”正能量

时间:2023-03-0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韩城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学雷锋见行动”无偿献血活动,全体指战员捋袖无偿献血总量达124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群众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献血现场,指战员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填表登记、检查、化验、采血,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采血过程中,有的指战员是第一次参加献血,采血护士一边与他们聊天,一边交待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有效的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不管是消防救援人员,还是消防文员,大家都抱着为社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的思想,大家纷纷表示,献血和他们平时的工作一样都是为了救人,以后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作为人民的消防员,履行党员义务,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为民服务的根本体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党员作风,守护人民生命安全,韩城大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的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