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科普进地铁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覃恩琦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共青团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在南宁地铁3号线青秀山站站厅开展无偿献血科普进地铁宣传活动,充分借助地铁的传播优势,为市民科普无偿献血知识,号召其以奉献爱心、捐血救人的方式争做新时期“活雷锋”,传递生命希望,展现邕城文明新风。
        活动当天,南宁献血公益IP形象“邕小献”闪现活动现场,吸引了市民驻足并参与互动,志愿者通过向市民发放献血宣传手册,引导其参与血液及无偿献血知识小问答等轻松趣味的的形式,使大众了解无偿献血知识,解答他们的疑惑,积极倡导“文明乘车”“献血救人”等公益理念。
        多年来,南宁中心血站通过科普进校园、进单位、进社区、进地铁等多种形式开展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普及血液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引领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多方汇聚拯救生命的力量。下一步,南宁中心血站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乐于献血,助推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南宁献血公益IP形象“邕小献”闪现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地铁站厅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